刘德华十月底北京演唱会连唱三天门票过千万

时间:2013-08-07 00:32:13 来源:网络 点击:0

10月30日到11月1日,“ALw ays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北京站”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连唱三天。这场演唱会于昨天正式开票,票务公司门口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龙。据票务公司统计,截至昨天傍晚,这场演唱会门票已经破千万。

两年前刘德华在北京工体场举办“Unforgettable”演唱会,而此番开唱放弃了几万人的体育场转入室内场馆。虽然可容纳数万人的体育场能够承载足够多的票房,来消化演唱会巨额的制作成本,也能让更多歌迷在共同的喜怒哀乐中共鸣出巨大的声浪和气场,但从个人体验上,看台上的位置往往离舞台过于遥远,艺人的表演细节只能通过现场大屏幕才能窥得一二,远远无法像体育馆演唱会一样和偶像近距离接触。此外,这场演唱会将采用四面舞台的设计,让每一个角落的乐迷都有同等的机会和偶像亲密接触。但四面台的难度远远超过三面舞台,这对刘德华的体力是一个很 大的挑战。这场演唱会在开票前网上预订已经相当火爆,而昨天正式开票后,很多歌迷一大早就聚集到窗口排队购票。有些歌迷更是举家出动,刘德华歌迷年龄层次跨越非常大,最大和最小的歌迷年龄甚至会相差50岁。在昨天上午就有举家前来购票的歌迷大家庭。据刘德华中国巡演主办方透露,刘德华北京个唱开票当天,票房销售已经超过一千万。(北京晨报 记者 王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