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情故事》电影发布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4-02-10 22:19:52 来源:网络 点击:0

原标题:《北京爱情故事》在京举行发布会 新晋导演出炉“不能带老婆去看的戏”

《北京爱情故事》在京举行发布会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薇):“这是一部不能带老婆去看的戏”,青年编剧、导演陈思诚7日在一场名为“看清男人”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如是说。

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7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片中主演王学兵、郭京飞、耿乐到场,为电影中陈思诚饰演的即将迈入婚姻的男主人公办了一场“单身派对”。

活动现场,饰演“三无屌丝”的陈思诚、“极品渣男”的王学兵、“悲催失婚男”的郭京飞、“夺爱情敌”耿乐纷纷表达了对于男女之间爱情的看法。郭京飞语出惊人,认为“男和女都脱离不了动物性,雌性会寻找更强的雄性”的理论;而陈思诚则表示,20多岁的女生在爱情中更在乎“心”,随着年龄的增加变得更看中“身”,而最终60多岁后再回归“心”。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展开了关于“恋爱成本”的讨论,播放了事前准备好的一段现实采访的影像,用不同人的爱情观来思索“爱情是否需要物质垫底?”的问题;延伸地讨论了影片期望表达的:“究竟爱情是不是可以被房子、车子、票子所代替?在物欲横流的大城市中,屌丝男真能逆袭女神吗?”虽然见仁见智,但是最终,大多数人还是投票给“爱情可以战胜物质”。

这部影片,用陈思诚的话说,就是“与日本小说家渡边淳一描写的男性一样,毫无保留地将男人曝光。”所以他说,身边的工作人员看过影片后的普遍反应是,“不能带老婆女友去看,秘密都没了。”

据了解,与电视剧版不同,这部声称“让女人读懂男人,让男人更爱女人”的《北京爱情故事》,不是关于北京,而是爱情。影片将在2014年2月14日全国公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