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81号》票房破亿“水鬼”引狂叫!

时间:2014-07-21 12:04:10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0

据搜狐娱乐报道:7月18日凌晨,由吴镇宇、林心如等领衔主演的3D东方惊悚巨制《京城81号》正式在全国公映,首日便拿下4530万票房,刷新了国内惊悚片零点场的票房纪录。截止到今日,《京城81号》票房已经破亿,成为首部国产票房过亿的惊悚片!

值得关注的是,《京城81号》创造的高票房与它的特效与精良故事不无关系,《京城81号》超高还原度的民国精致街景和冥婚、还魂、蜕尸等灵异传说。民国时期的京城八大胡同头牌陆蝶玉(林心如饰)要嫁给大家族霍家的老三,却遭到实力派演员李晓川饰演的霍家舅舅“范远安”反对和利用,“舅舅”李晓川精心策划了一场冥婚,强制林心如跟公鸡拜堂,冤枉她怀有鬼胎,把她关进地牢。最终“范远安”自食恶果,被蒙冤自杀的陆蝶玉索命报复。

霍家大宅灭门的惨案堪称电影中最吓人的情节,特别是水龙头流出来的血充满整个浴缸,接着“水鬼”爬出来的片段,网友感慨:“的确吓到了”。《京城81号》为塑造霍家鬼魂,每个人各出奇招,李晓川出演的正是“水鬼”范远安。为了追求恐怖瘆人的效果,李晓川要一直泡在浴缸里,他笑称:“当个水鬼真心不容易,还呛了好几口!” (楚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