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北京演唱会 林俊杰助阵

时间:2017-07-11 15:15:51 来源:网络 点击:0

李玟北京演唱会 林俊杰助阵

本报讯(记者  崔巍)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三站前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完满落幕。擅长制造惊喜的李玟此次除了在舞台上呈现种种颠覆与突破,如全新的服装造型、精心选择的翻唱曲目《北京,北京》和一以贯之的惊人高音、热辣舞步之外,最大的亮点还有表演嘉宾林俊杰的现身,这也是两位实力唱将继2017年央视春晚之后再次同台合作。

在李玟启动此次巡演之时,林俊杰就曾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当接到了李玟的邀请后,他更是二话不说便腾出档期。李玟对现场歌迷们讲到,她和林俊杰之所以能有这样好的交情,在于两人“对音乐都十分执着”,而且也都是创作型的音乐达人。林俊杰则特别感谢了李玟的邀请,并称“能站在这么棒的舞台上和Coco一起唱歌,感觉真是太好了”。

随即两人合唱了两首歌,一首是李玟的代表作《月光爱人》,一首是林俊杰的经典曲目《不潮不用花钱》。谈到为何要选《不潮不用花钱》这首歌时,李玟开玩笑说:“我很早就喜欢这首歌了,因为歌词中有很多 叩叩 (Coco),感觉创作者应该是很喜欢我的样子。”林俊杰不仅配合着连连点头,当唱到“请你不要到处叩叩”时,李玟突然唱出林俊杰的英文名JJ,林俊杰更是反应迅速,马上以Coco回应,显得十分默契。

从深圳到上海再到北京,虽然巡演已经进行到第三场,但向来精益求精的李玟身为巡演创意总监和制作人,仍在不停调整演唱会中的各种细节,继上海站加唱了《过完冬季》、《暗示》之后,本次北京站又增加了全新的服装造型,她表示一定要献给歌迷一场视觉和听觉都堪称完美的音乐盛宴。当晚最令北京歌迷感动的莫过于李玟专门为这场演唱会翻唱的《北京,北京》,歌曲别有一番风味,充满了女性的柔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