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幽香,男人深夜的魅惑港湾

时间:2017-12-11 15:43:20 来源:网络 点击:0

话说一入销售深似海,从此出差少不了。作为常年奔波在外的资深销售人,忙碌之余也体验了天南海北的会所服务。上周帝都一行,老徐要带我去一家被他形容为“很有特色”的会所,我不以为意,毕竟我可是常年出入各类会所的人,还真不是随便哪个会所都能入我法眼的。

“兰幽香”我看着会所的招牌跟朋友说道,“这名儿倒是有点意思,一点不俗。”老徐笑我:“怎么的,勾起你的文艺细菌了?且等着吧,有意思的还在后头呢!”正说着,门童已推开大门。

blob.png

暖色的灯光从门里泄出,扑进冬日的暗夜里,让我迎面感到了暖意,厅堂里的陈设简洁而高雅,与“兰幽香”的名字相称相宜。走廊间风格怀旧的壁灯映出一幅幅古典壁画,更有清香绕梁,时隐时现,我心想这样环境优雅考究的会所也算难得。此时老徐已经跟前台交流一番,扭身拍我:“去吧,揽月阁,馨儿等着你呢。”我刚抬脚要走,他又扯我一把道:“馨儿可是我最欣赏的技师,今儿我这可是割爱让给你的,好好放松一下!”

blob.png

房间里发出淡淡的紫色光晕,我扫了一圈,地上床上都收拾得很洁净,来会所最怕碰见卫生条件不过关的,有些会所厅堂里看着大气,进了房间到处脏兮兮,败絮其中的感觉让人兴致全无。此时一位眉清目秀的女子捧着茶盏过来,柔声道:先生您好,先喝杯红茶吧,我准备一下。

blob.png

想必这就是馨儿了。我呷着茶打量一番,心说:老徐眼光不错,馨儿面容姣好,模特身材,年纪轻轻,但看她做按摩准备的架势娴熟,手艺应该也差不了。我问她:馨儿,这儿都有什么服务啊?

馨儿引我卧在榻上,回答说她们这儿针对不同的需求一共有30多种项目可以选,特色服务更是减压放松效果显著,特别适合我这样的商务人士。谈话间馨儿隐隐的体香氤氲在空气中,令我心旷神怡。我选了穴位按摩和精油按摩,打算小试一下手艺。

馨儿的指尖划过我的脊背,尤其对我的常年坐车劳损的腰部进行了按、摩、推、拿、揉、捏、颤、打等全方位的按摩,让我的身体全面放松了下来。紧接着是精油按摩,在精油的怡人芬香中,馨儿缓慢地滑动轻抚,让精油逐渐渗透到身体中,然后从背面的腰部内侧开始,向上按摩到肩膀,再往下按摩背部的外侧,我的身体愈发感到轻松,怎一个销魂了得。意犹未尽的我接着又点了几个项目,馨儿始终没有让我失望。

blob.png

出门时老徐已经在外面等我,冲我嘿嘿一笑,我拍拍他肩膀说:你推荐的这会所真是不错,环境好,房间干净,技师手法到位,这馨儿,下回我要提前预约她。

这老徐就递给我一张名片,我一看:北京市朝阳区北苑东路广华居19号楼,兰幽香。各种联系方式也写的都很清楚:QQ:2117807207,vx:hgq237452668,电话18627188952

我们说说笑笑走出大堂,夜幕里我回头望了一眼,“兰幽香”依然在夜色里闪动着温暖光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