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入围“天坛奖”的15部影片

时间:2021-07-20 14:31:56 来源:网络 点击:0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即将为“新十年”启幕,于8月14日至8月21日在北京举办。本届“北京展映”不仅恢复既往的影院放映规模,更首次走出北京,在天津和张家口设立展映影院。“北京展映”将精选250余部中外优秀电影作品,在32家合作影院进行集中放映。

近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电影节主题为“新机·新局”,将于8月14日至8月21日在北京举办。同时,作为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重头戏——“天坛奖”,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面向全球,征集2020年1月1日以后出品的优秀影片。现场公布了15部国内外入围佳作,其中国外影片12部,国内影片3部,分别是《关于我妈的一切》、《云霄之上》以及《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入围影片各有亮点,既有世界重量级导演的最新作品,也有新锐导演的惊喜之作,且包含多部第一次亮相的首映影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