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新女主持人是谁 因为太漂亮上热搜!

时间:2022-02-02 11:17:36 来源:网络 点击:0

今年的央视春晚,让马凡舒这个名字一下子就走进了观众们的视野中,靓丽的外形,优雅的谈吐,出众的气质,让她成为新的国民女神。马凡舒昨晚三套装扮都非常好看,旗袍装更是YYDS,很多观众都称赞央视的审美真绝了。马凡舒这位央视美女主持一下爆火了。

把春晚导演电话当成送外卖


在近日央视综艺频道的一个访谈节目中,另外一位春晚主持人尼格买提就爆料称,今年春晚导演组给马凡舒打电话的时候,差点被当成外卖送餐员的电话被挂掉。


首档少儿节目七天全网播出

据央视新闻的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少儿频道在大年初一至初七每晚推出新春特别节目《2022心语新愿之虎虎“声”威》,还将由马凡舒主持。

虎年央视春晚主持人马凡舒首次担任青少年节目主持人,她变身全国小朋友的心愿投递员,将小朋友的心里话、新年愿望投递到时空邮筒中,并且送到体育频道与少儿频道主持人的手中。请主持人们为孩子们的心愿“充电加油”。

曾在央视主持体育节目大放异彩

2014年,因担任央视体育频道《天下足球》栏目的主持人,马凡舒而被众多球迷认识。

  在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豪门盛宴》节目和今年欧洲杯《足球盛宴》节目中,马凡舒青春靓丽的形象、活力四射的主持风格,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而这一切的春晚缘,据央视的消息,马凡舒第一次上春晚是在上大一的时候,作为传媒大学合唱团的一员演唱春晚开场曲。

--
--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