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因多次嫖娼拘留 曾在朝阳区肇事逃逸

时间:2022-09-12 21:34:49 来源:企鹅号 点击:0

9月11日,央视新闻通报李易峰本人曾多次嫖娼,他本人对于自己 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经依法被行政拘留。

在平安北京的报道中虽然没有公开李易峰的名字,但从透露出的关键信息,其实就是实锤了李易峰的违法嫖娼事实。

其实李易峰嫖娼这个事早在不久前就被网友拔出迹象,首先是网友发现最高检删除了李易峰出演MV《青春需要温度》的视频动态,金鹰奖和华鼎奖的官方账号也删除了与李易峰相关的所有动态。

最让人觉得实锤的,还属央视中秋晚会的节目单。一早前央视中秋晚会单里明确有李易峰演唱《但愿人长久》,但不久后央视官网重新编辑了动态,宣传节目单里关于李易峰的节目彻底被删除。

关于李易峰的相关种种词条也彻底在热搜爆掉,但李易峰本人和工作室迟迟没有回应,只有粉丝一直在控评。此类关乎艺人重大名声的问题,当事人和公司方的沉默已经足够说明问题。

此外,网友还扒出了李易峰早前许多劣迹的事迹。2016年,李易峰开着豪车在朝阳区某处发与桥墩相撞,造成车辆及公共损失。但后来根据北京警方通告,李易峰在发生事故后并没有主动报警上告,反而自行离开了现场并安排拖车将损坏的豪车拖走,最后被罚款2000元扣24分。

此外,还有网友扒出李易峰疑似与网红湾湾恋爱恋爱的证据,大量的细节证明李易峰曾与湾湾一起跨年,在一栋别墅酒店的一间房里共度过几天几夜。当时李易峰的经纪人辟谣说是子虚乌有,但当下网友已经不信了。值得一提的是,据传李易峰和湾湾是在韩国艺人李胜利旗下酒店举办的派对中相识,而那间酒吧涉及过众多大丑闻。

李易峰从出道至今绯闻不少,但也因为没实锤没回应总是不了了之,再加上他已经35岁恋爱也算正常。但抛开恋爱问题不谈,李易峰的嫖娼是官方报道的事实,是不可争辩、无法挽回的错误,不要指望舆论包容,因为是自己先迷失在欲望里。如果想吃明星这碗饭,还想让自己彻底安全,严格的自律就是唯一的保险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