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北京新年音乐会元旦在北展剧场举行

时间:2022-11-10 21:47:56 来源:网络 点击:0

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制作的第27届北京新年音乐会即将于2023年1月1日亮相北展剧场,演出现已正式开票。

北京新年音乐会创办于1996年,多年来,始终坚持“名团、名家、名曲”和“国际水准、中国气派、北京特色、节日气氛”的品牌策划创意理念和品牌特征,打造属于中国人的新年音乐会,成为北京标志性的音乐盛事和文化名片。

第27届北京新年音乐会由青年指挥家金刚执棒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积极契合新年主题、营造节日氛围,将奉献一场融贯中西的交响乐盛宴。

本次音乐会也将拉开“2023北京新年演出季”的大幕,满足首都观众更多元的观演需求。演出季是从2015年开始着力打造的品牌演艺项目,以始于1996年的北京新年音乐会为品牌雏形,此后多次对品牌进行升级,推出交响音乐会、芭蕾舞剧、舞蹈、京剧、国乐音乐会、金曲、诗词朗诵音乐会、儿童音乐会等多种艺术类型的大型演出,为首都观众奉献高质量的文化盛宴,提升首都国际化都市形象。

“2023北京新年演出季”囊括第27届北京新年音乐会、2023第3届北京儿童新年音乐会、2023家庭音乐剧《故宫里的大怪兽之消失的龙女嫁衣》、枕边迷航-Mr.Miss北展音乐会四大演出内容,为首都观众奉献多元的视听盛宴,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助力打造“大戏看北京”的文化名片。(尹星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