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晚六主持,三男逞帅气,三女竞风采

时间:2023-01-21 22:10:17 来源:网络 点击:0

兔年央视春晚的主持阵容是任鲁豫、撒贝宁、尼格买提、龙洋、马凡舒、王嘉宁。其中,28岁的王嘉宁年龄最小,是主持阵容中唯一的新面孔。

今天最受关注的就是央视春晚了,春晚刚开场,最有看点的就是女主持人。今年没有周涛这样的老牌主持人,龙洋、马凡舒和王嘉宁,多事80后和90后。你们感觉谁更能镇住场子?

第一个问题:80后龙洋状态如何?

大家都知道,这次的6位主持人,一半是男主持,女主持里,龙洋年纪最大,经验最丰富。之前龙洋就上过春晚,这次有之前的经验垫底,也算是发挥稳定了。

不少网友觉得龙洋的台风端庄稳重了很多,有点李思思那个味道了。看来,年轻人都有成长的过程,时间长了就能成台柱子。

第二个问题:新人王嘉宁首秀如何?

马凡舒和王嘉宁虽热都是90后,但是马凡舒已经上过一次春晚,这次发挥稳定。王嘉宁倒是第一次上,之前看主持人大赛,王嘉宁就很稳。看着她从主持人大赛一步一步走过来,还这么年轻。2021年,开始担任央视综合频道文化节目《典籍里的中国》的主持人 ;7月16日,入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主持人名单。王嘉宁入职两年多,资源这么好,令人羡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