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地产界10大惊人广告语 能否吸引你

时间:2013-03-18 01:49:04 来源:网络 点击:0

除了有些地产广告有“虚假之嫌”,总的来说,地产广告还是比较有创意的,吸引人的眼球最为重要,地产广告的趣味性,文化性较为浓厚,而地产广告语也可以说是句句珠玑。

No.1·特别逗·左岸工社

左,左,向左……当世界向右的时候,向左,左岸工社,少数人的写字楼。

《地产show》解析:我们在交通广播里听到“左,左,向左……当世界向右的时候,向左,左岸工社,少数人的写字楼。”的时候,在惊愕之余总是会哈哈大笑,这种背离常规的广告语起到了不错的耳朵效应,也让左岸工社一夜成名。

眼球指数:★★★★★

No.2·特实在·百旺家苑

四千多块钱的花园洋房。

《地产show》解析:《我爱我家》的付明老人用他那独具特色的嗓音略带颤微地说道:“5000块钱的花园洋房,天天在家看山水……”这是依偎 于百望山森林公园旁的百旺家苑小区打出的广告词。一语即出,利弊都有,这一句话虽吸引了低端购房人群,却排斥了高端客户,让人质疑其房子的质量。

眼球指数:★★

No.3·特前卫·锋尚国际公寓

告别空调暖气时代!

《地产show》解析:“告别空调暖气时代”乍听起来似乎平常,但仔细想想就让人产生了好奇,既没空调也没暖气,那室内怎么取暖降温?因着这份好奇,人们自然就会发现峰尚公寓高舒适度,低能耗住宅的特点。

眼球指数:★★★★

No.4·特别色·风林绿洲

上上下下的享受,进进出出的舒服。

《地产show》解析:这句话让人听上去不禁脸红,可您确实是想多了。一个楼盘项目为什么会用这样的广告语,其实只不过是想向购房人多介绍一下他们的进口电梯,原来他们的电梯是世界三大品牌之一。这样一句广告语,让人不免浮想联翩,所以更能吸引人们去关注项目。

眼球指数:★★★☆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