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平二人世界 让家呈现一品位组图

时间:2008-12-07 15:44:13 来源:瑞丽论坛 点击:0

我们的家很小,可我们对它充满依恋,这个套内仅有47平米的小小“蜗居”,已经变成了一个美妙的“容器”,盛满了快乐、梦想和爱,对我们而言,它就是一个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小千世界”。

沙发后面的那些都是从外面淘来的,很别致的装饰,又各自成景。

说它是一个小千世界,是因为在它小小的“身躯”里,却有着“万千气象”。我们喜欢淘东西,不是为了收藏,就是因为喜欢。天南地北的东西我们淘了 不少:天津的泥人、陕西的布老虎、山东的泥老虎、贵州的泥马叫、无锡的大阿福、绍兴的手工蜡染、西藏的矮柜、徽州的樟木箱、还有印尼的各种木猫、菲律宾的 藤编小方几、印度的佛像、非洲的木雕、尼泊尔的银器、日本的陶瓷,他们走进我们的小小“蜗居”,为我们的家增色增味,更重要的是还为我们增添了许多的快 乐。朋友戏言,你家简直像个博物馆,该开个小店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