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各大建材超市地理位置分布以及介绍

时间:2009-04-18 21:33:53 来源:慧聪建材网 点击:0

所有建材超市,营业时间都到晚9:00,建材城里面,明光营业到晚9:00,一般建材城都是平时到5:30pm或6:00pm,周末有到7:00pm的。

建材超市

建材超市的特点的货真价实,购物环境好,退换货方便,一般品牌都以能够进入建材超市为荣,因为建材超市很不好进,超市对商品的品质和服务要求都很高,所以,在大家不知道什么品牌商品的质量是否可信时,如果看到建材超市有售,一般都没什么问题,可以说,能够进入建材超市的品牌,质量和服务都是可靠的,这一点可以作为我们选购建材的一个准则。

建材超市的最大缺点就是东西稍微贵了点,当然这也分商品,有些东西可能比外面建材城还便宜,尤其是遇到促销的情况下,东西还是很便宜的。

京城首家建材超市为来自黑龙江的东方家园,为国内上市公司东方集团下的企业;第二家为上海来的好美家,为国内上市公司友谊股份下的企业;第三家为来自天津的家世界;世男500强之一、欧洲最大、世界第三的建材连锁超市———英国的百安居,其北京首家分店位于西四环;德国最大、世界第四的建材连锁超市经营商———德国的欧倍德北京首家店位于海淀区。

东方家园丽泽店位于西南三环丽泽桥的西南角,距多点交汇的六里桥仅2公里,南接新落成的玉泉营立交桥,东西方向有新开通的丽泽路直通西四环和二环菜户营立交桥。有300路、324路、323路、541路、运通103路、运通108路、50路、901路、944路、733路、833 路、719路、811路、836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附近,交通极为便利。

丽泽店作为东方家园建材连锁店首家店,经营近五万种十大类建材商品。大到各种板材、瓷砖、地板、门、陶瓷洁具和灶具,小到家居用品、布艺、五金工具和开关插座,各类装修用品应有尽有;同时兼顾家装、家居,配备优秀的专业装饰设计公司为顾客量身设计,满足顾客从装修设计到购物直至装修完毕全过程的需求,充分体现统一采购、统一经营、天天平价、一站购齐的经营特色。

营业时间:早9:00——晚9:00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55号

邮编:100071

咨询电话:010-83666611

传真:010-6380448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