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省钱装修7招 3万元90平你也能做到(图)

时间:2009-05-01 00:09:53 来源:焦点论坛 点击:0

装修如何少花冤枉钱?房子基本户型是二室一厅一卫,作为业主来说,首先需要看房间的朝向、采光,分析房屋在户型上存在哪些缺陷,哪些空间是可以被利用的等。

设计师告知,对于房间的造型,第一年觉得很不错,到了第二年,基本上视而不见,到第五年,可能就想重新再做一个造型,所以应尽量少做造型。

■省钱方式一:电视墙材料多比较

设计师介绍,90平方米的房间,电视墙的面积大概有5平方米。实际上,电视墙的材料可以有很多种,有传统的石膏板和现在比较流行的壁 纸。“意大利、丹麦、比利时的壁纸比较好,不过这些比较高档,1平方米就要几百块钱;相对来说韩国壁纸就比较便宜,一卷才700元!另外,用布也可以做壁 纸。” 在材料的选择上业主应该多比较一些。建议业主选择那些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的材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