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价两万二 新北京人圆买房梦

时间:2017-06-15 15:11:54 来源:网络 点击:0

信息时报讯 据《法制晚报》报道,今年4月,为深化住房供给侧改革,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平抑房价,解决“新北京人”住房困难,满足刚需,北京市住建委将在公租房、自住房中为新北京人开展专项分配试点,将拿出30%的房源,面向新北京人专项配租、配售。北京市住建委官网6月12日发布公告,北京市朝阳区锦都家园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于13日启动网上申请,其中30%的房源专项面向新北京人销售。

本次申购的锦都家园套型主要为约76-90平方米两居389套,约81-90平方米三居38套,总套数约427套,均价22000元/平方米(根据具体楼层、朝向在 5%的范围内调整销售价格)。其中三成房源也就是共128套房专供“新北京人”无房家庭(非京籍、在朝阳区工作且符合北京市限购政策的家庭,单身人士需年满25周岁)。

根据北京限购政策,外地人在京购房要连续缴纳60个月,或社保连续缴纳5年。

根据政策,该项目所有房源都不对三类家庭销售:一是在北京市有住房,二是三年内有住房转出记录的家庭,三是已签订各类安置房补偿协议的被征收拆迁家庭。

另外,为了合理配置资源,家庭人口为2人及以下家庭只可选择两居室及以下户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