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很重要,天乾地坤是智能锁的专家

时间:2018-03-07 11:28:07 来源:网络 点击:0

居民的生活条件普遍富裕起来,同时安全问题也越来越受到关注,门锁作为个人和家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安全性更是不言而喻。当今的社会,以科技发展为核心,智能家居已是常态,门锁的智能化已是大势所趋,成为最新的防盗措施,其中指纹锁的出现更是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人们对锁的认知及用锁习惯。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锁因其具有方便、安全、高效等特性,被消费者熟知并喜爱,作为隔离室外与家庭的重要屏障,智能锁能够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满足他们对家庭安全的掌控。

与传统机械门锁相比,新兴的智能锁体现在解锁方式上的不同。一个是通过物理钥匙,一个是通过指纹、密码、手机或卡片等,安全性的核心在于锁体而并非触发解锁的方式。智能锁中的指纹锁,是难以复制且必须为活体识别,若陌生人想通过指纹识别进入你家有些天方夜谭,所以指纹锁的安全性更大。

国内专门研发高端智能锁的天乾地坤,多年来为无数用户服务,让他们的家居防盗变得更牢靠,成为小偷无解的难题。天乾地坤智能锁拥有家园系列、乾坤系列、国礼系列这三个系列的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中天乾地坤的家园系列以超高的性价比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乾坤系列和国礼系列在工艺和技术上有更大的突破,已成为中高端客户的首选。

家园系列性价比高,外观却简约雅致,采用锌合金一体成型的工艺,第四代半导体指纹读头,五A级钻化触摸板,德国进口电机,可反复使用40万次以上。支持指纹、密码、智能卡、应急机械钥匙、遥控器、五种开锁方式(可升级)。可添加200个左右指纹,30个密码,和30个智能卡,因为高性价比所以被广泛的应用于酒店、短租、长租,家用等,支持指纹、密码、智能卡、应急机械钥匙、遥控器、APP六种开锁方式。

乾坤系列外观时尚新颖,颇受年轻人的喜爱,在安全性上也很苛刻,国际防盗锁体、屋内反锁功能、防猫眼开启功能、儿童锁功能、键盘锁死功能、防暴力开启报警功能等为智能便捷的生活保驾护航。

国礼系列涵括了天乾地坤技术之最,其9802型号人脸识别智能锁在商业会所和高档住宅所占的权重明显加大,在追求安全便捷的同时,更注重产品的科技感。它除了拥有以上锁具的所有功能外,还添加人脸识别开锁功能。其8801型号则专为别墅、独立住宅设计,外观奢华大气,支持指纹、密码、智能卡、应急机械钥匙、遥控器和APP六种开锁方式,国际防盗锁体,超B级锁芯,第四代生物识别半导体指纹读头,性能优越,适应严寒、高温等特殊环境。

天乾地坤的智能锁种类丰富,针对不同的群体,推出不同的智能锁产品,可以满足各领域的安防问题,以高端科技水平来守护家庭或商业会所的安全,将偷盗者扼杀在门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