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益兴四合院东城分公司盛大开业

时间:2021-12-27 19:01:55 来源:网络 点击:0

顺国家之势,益古城之貌,兴万家灯火

12月22日,数九伊始,在北京东城区东四北大街201号,顺益兴四合院东城分公司的开业典礼为寒冬的北京,增添了一抹红火氛围。

 

北京顺益兴联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于2003年10月成立。2006年公司创始人马建军先生结合市场定位及自身资源优势,在平安里西大街创立了“顺益兴四合院”专营机构,致力于为广大四合院业主及四合院爱好者提供四合院综合服务。东城分公司的开业,标志着顺益兴四合院进入了发展的新纪元。

 

在分公司的开业剪彩仪式中,顺益兴四合院创始人马建军先生,与著名古建筑专家马炳坚老师、顺益兴四合院的忠实客户沈松林先生、燕都中式建筑文化研究院院长韩为老师、北京摄贸金广角贸易有限公司曹总,共同出席并致辞。

 

马炳坚老师在活动中首先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作为从事古建和老城保护工作多年的专家,他同时希望顺益兴在日后的发展中,一定要将四合院的事业与老城保护融为一体。

 

董事长马建军先生在随后的发言中,更是高屋建瓴地为公司的事业进行了总结与展望,他特别强调的是责任与服务,自顺益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未来的工作中,更要将老城保护的重任与企业发展结合,不断为客户提供全程无忧的四合院综合服务,为北京老城保护尽一份力。

 

嘉宾们和董事长的讲话不仅坚定了公司聚焦四合院的战略发展方向,更让团队理解老城保护的重大意义与做好四合院服务的使命。在全体员工共同高呼的倒计时中,董事长和嘉宾们一起为顺益兴四合院东城分公司剪彩,至此,开业仪式圆满礼成。

 

在分公司的开业庆典结束后,马炳坚老师分享了一场关于古建筑的讲座,让到场来宾领略了四合院的魅力与老城保护的任重道远。

 

“大道不孤,德必有邻”,依托政府搭建的良好的营商环境,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怀下,顺益兴四合院团队会继续扎根老城区,以专业的能力和饱满的精神,以利他、包容、自省、奋斗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客户和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行业发展,完善服务体系,打造行业标杆,为老城的保护尽一份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