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招让你恢复水嫩诱人肌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不少外出旅游的人在收获美景的同时也收获了皮肤被晒黑、褪皮以及皮肤干燥等等“副产品”。所以在旅行归来后,一定不要忘记给皮肤放个假,好好修复受伤的肌肤。

旅途中即使再注意,都有可能被晒成“黑炭”,爆皮也在所难免。旅行归来后,重新恢复成水灵白皙美女就成为当务之急。

复原方案1:精华液+按摩对抗黑沉暗哑

晒黑是许多MM们出游归来后遭遇的“第一打击”,因而MM们在旅行归来后都巴不得有一种魔法,能让自己恢复成出游前的样子。

但魔法是没有的,只有从日常生活开始,修复自己白皙的皮肤。

策略:美白精华液+排毒乳液+美白润肤霜+美白面膜等达到美白的效果

“恢复步骤”

1.洗完脸后用保湿水轻拍脸部,给脸蛋补水

2.用美白面膜给脸部做一个SPA

3.15分钟后揭掉面膜,用手按摩脸部,让脸部把残余的美容液吸收

4.一般一周可以做2-3次

“注意事项”——即使旅行归来后,皮肤已晒黑了,仍然需要注意防晒。因为紫外线仍然会对晒黑的皮肤造成伤害,让皮肤变得更黑。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