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古代流传至今的催情秘方

时间:2014-10-17 11:29:15 来源:国际在线 点击:0

调动具有神奇催情魔力的食物,来烹制出一桌充满美色和美味诱惑的销魂大餐。从第一道汤到最后一道甜品,诱惑层层展开,情意愈浓愈炽……难道你能够拒绝吗?

厨房六大催情法宝

罗勒:自古罗马时期起流传至今的催情秘方。西方人用罗勒作菜来充当催情药,因为它浓郁的香气,带来神奇而具诱惑性的感官刺激。

果仁:果仁中有一种能影响男性激素产生的物质,对增强性功能颇有帮助。其中核桃与大枣的功效更为突出,这也是它们会被撒在婚床上,并寓意为“早生贵子”的秘密。

芦笋:芦笋中含有的丰富维生素E被认为是一种性维生素,对于性激素分泌大有好处。常吃能令人性趣盎然。

鱼子酱:被视为催情食物已经有几个世纪了,丰富的蛋白质和荷尔蒙含量是其秘密所在。另外,含有的47种维他命和矿物质也对身体大有裨益。

海螺:属于贝壳类的海螺富含精氨酸,是精子生成的重要原料,能够提高性功能并令人兴奋,强精功效不可小视。

巧克力:巧克力中含有的咖啡因不仅醒脑醒神,其抗抑郁功效如同服食兴奋剂,会格外增加对性欲的刺激。而且愈纯正的巧克力含咖啡因愈多,催情功效愈好哦。另外,巧克力中还有一种Phenylethylamine的物质,能令脑部释放堕入爱河般的陶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