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无法抗拒的调情方式

时间:2011-08-05 16:07:36 来源:网络 点击:0

还记得第一次遇见心上人的情景吗?电梯间你俩不期而遇,在眼光交会的那一瞬,你突然觉得心头一阵小鹿乱撞,红晕浮上双颊,并且口干舌燥起来。下意识告诉你这是个会为你生命增添色彩的男人,于是你舔舔双唇,含情脉脉地看着他,漾出一个甜蜜笑容后甩头转身离开。你这一动作,可能会为一段新恋情拉开美妙的序幕。

无论从两性关系或自我成长观点来看,卖弄风情不仅能带来乐趣,使生活平添滋味,根据心理学家的分析,它更是人类与生俱来的驱动力。过去的研究相信调情过程是由男性主导,就像自然界里雄性对雌性求偶一般,男人在看到喜爱的女人之后,受内分泌趋动向她发出爱的邀请,企图在众多求爱者中获得青睐。然而最新的研究却显示整个过程的大权是掌握在女性手里。女性会对心仪的男性传递讯号,鼓励他对自己发动追求攻势。心理学家称这种动作为下意识的诱惑,其实就是一般所说的调情。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