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七大明星讨教穿衣诀窍(图)

时间:2011-08-05 16:32:46 来源:网络 点击:0

设计师是时尚的创造者,而明星则是时尚的引领者。一起来看看我们的偶像们心头爱物,听听他们的真知灼见,一定能让你的时尚指数在短期内提升不少……

王菲:情迷红色高跟鞋

王菲喜欢鲜红色高跟鞋,因为感觉很复古。穿衣一向颇有水准,可谁又知道她的穿衣灵感竟然是来自卡通片《大力水手》的女主角奥莉芙。

身高173厘米、体重48公斤,身形高挑的王菲,看起来还真有点像奥莉芙,也非常适合那种带点复古与休闲的风格。于是,复古的大红色高跟鞋,衬上黑白颜色的服饰,尽现王菲温柔的女性之美。

王菲

王菲的穿衣风格一向给人酷爱昂贵名牌的感觉,其实,她不时会以平价衣饰配上古董配件或首饰。

例如19世纪的围巾、上世纪50年代的戒指等,让她穿得前卫却不失古典美。而王菲买Kelly Bag 也只买旧的,她说:“旧的才好看,时间愈久愈有价值。”

谈到复古,她的定义是必须得是上世纪50年代以前的,才能称为“古董”。

王菲的御用造型顾问则说:“王菲很懂得怎样穿衣服,不止是挑选眼光,大凡衣服只要穿到她身上,不出5秒,她就能掌握其中的韵味,穿出独一无二的气质。”除了服装多变,王菲也很重视袜子的配搭,她拥有一千多双袜子,依照不同的场合自行配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