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腹肌训练绷出小蛮腰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时刻保持“积极腹肌”有助瘦腰

每次发胖都从腰腹开始,这是一个要你注意生活习惯的信号灯,而且胖了很难变瘦,瘦了却容易反弹。

按摩篇

如果不是特别敏感、特别干燥的皮肤,可以每周为身体去一次角质,让瘦身营养品的成分更有效地被吸收。同时还要认清自己的肥胖性质,是松松的“桔皮”,还是厚厚的顽固性脂肪。选择不同的瘦身产品,按说明按摩身体,当然,你不能把所有希望寄托在这一个步骤上,必须配合合理饮食和科学运动。

运动篇

捡书捡来小蛮腰:坐在椅子的中间,挺胸直背,幻想有两本书在椅子两侧的地上,做捡书的动作让身体侧屈,慢慢往下,再慢慢起来。两边各重复10次。

时刻保持“积极腹肌”:如果要有平坦腹部,每天做50个仰卧起坐就很有效了。但更关键的是,工作、购物、公车上……时时刻刻都要让腹部保持“紧张”,这样不需花大力气,就能见效。让我们一起来体会一下腹部应有的状态:站立时,把一只手放在髋骨的前面,把你的另一只手放在另一侧,紧缩腹肌,你的两只手会聚在一起。请注意腹部如何拱起的--让你的腹肌缓慢松弛,两只手自然就分开了。让自己的腹部习惯于保持能让两手相聚的姿态,岂不水蛇腰立刻就出现了?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