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自慰的六个益处

时间:2011-08-08 18:03:34 来源:网络 点击:0

录音回放

Aoska550:在婚前我喜欢看一些谈性论性的杂志,从中对性有了相当程度的了解,也从别人的故事中悟出了一些夫妻相守之道,虽然没有实质性的性体验,但我对性并不陌生,在没有和丈夫结婚以前,我曾经有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自慰史。那天,正当我自我陶醉时,门被突然回家的丈夫推开了。看着赤身裸体,呼吸急促的我,他惊得瞪圆了双眼,愤怒地朝我吼道:你这个不要脸的荡妇!丈夫摔门而去,现在又向我提出了离婚……

蓝莓:随着观念开放与医学发展,男性自慰的普遍性已经渐为人们接受。但事实上,美国一项调查发现,有自慰经验的男女比例都在90%以上。美国心理学家、性学专家海特就在她的著作《海特性学报告》中表示:“女性自慰与男性一样,是再正常不过的现象了。”

女性自慰益处

其实说起来,自慰其实是有很多好处的:

1、自慰可以纾解对性的紧张:

有些女人对性戒慎恐惧,把性当成是一种负担和压力,当真枪实弹要和男人肉搏的时候,就紧张得无法施展。

自慰其实可以缓和压力,在自慰的过程中能够让自己更加放得开,更进入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