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抢手老公”排行榜(图)

时间:2011-08-09 11:52:18 来源:网络 点击:0

据说,半夜12点对着镜子削苹果,如果苹果皮不断,便能看到未来夫婿的模样。我未来的老公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每个女人在心中都或明或暗地有着一个画像。镶在这个画框里的那个人,究竟是不是10大最佳夫婿之一呢?对比一下,好好选择吧。

副连接

第一种:玉树临风型

理想指数:*****

当选理由:他的外貌会让你想起潘安或者宋玉,他站在那里本身已是一道风景。当他看你的时候,他的眼睛是最闪亮的星星;当他微笑的时候,阳光也没有他灿烂多彩。无论在哪里,他都是人们第一眼瞩目的对象。提到他,所有人都会伸出大拇指,有力地说出一个字:帅!偶像级的人气指数,放电般的诱惑力,谁说只有美女才让人一见钟情?帅哥同样是大家梦寐以求的对象。能够嫁给模特般完美外形的男人,那么少女时代的梦想才算得以圆满,作为一个女人夫复何求?

多嘴扎针:不要忘了,做潘安宋玉易,做柳下惠难呀。

第二种:风流才子型

理想指数:*****

当选理由: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是他的拿手好戏,无论他开口说什么,都会跟随一大堆听众;无论他下笔写什么,都会成为当时最受注意的话题。在聚会里他是人群的中心,在家里他是百晓生、是诸葛亮、是唐伯虎。他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写得一手好诗,他会用最迷人的言语来夸赞你,也会用最激情的文字来打动你,更会用最幽默的话语来逗你笑。他的思路比你的永远要快上3倍,你想不到的他想到了,甚至连美国总统没想到的他也想到了。他上知五百年中知五百年下知五百年,在任何领域里都是不可多得的奇才。

多嘴扎针:选择这么聪明的男人,你将面临的是一刻不放松的智力斗争,不怕累的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