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女往疯了玩往死里睡

时间:2011-08-09 20:44:34 来源:网络 点击:0

“轻熟女”,泛指年龄在25~35岁之间的都市精英女性。“轻”,指的是外貌年轻,甚至还能扮一回粉嫩;“熟”,指的是内心成熟,谈吐优雅。她们拥有独立的能力,与积极正面的生活态度,处世手腕灵活又不失天真,了解自己的魅力所在,因而全身散发着独特的自信美。这样的女子,自当是极品,她们介于天真与成熟之间,让男人趋之若鹜。

孔勉 29岁 平面设计师

对号入座“轻熟女”我觉得,这女人吧,在25岁之前还可以称呼为少女———我这里特指的是未婚D25岁女性哦!这一过了25吧,你就会觉着这称呼有点儿尴尬了。要搁以前,人叫你一声“才女”啊,你心里就乐开了花。现在还有管人叫“才女”的吗?多俗啊!早就过时啦。但要叫“熟女”,又太艳了。还是 “轻熟女”好啊。玄机全在这“轻”里面了,当真是一字抵千金啊!

“轻熟女”工作关键词:自个儿当老板

这年头,走在街上,用砖头一砸,随便都可以砸到一个“老板”。我就不信了,难道我还比不上那些个被石头砸到的“老板”强?自己创业,其实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社会现象啦,不过像我这样折腾了N年,不停地上窜下跳的人,倒是不多见罢了。

我师范院校毕业的,面临毕业那会儿,人家都在想着怎样找一个好单位,我想的却上一怎样能自己办一家民办学校。经过一年多的折腾,还真让我办成了一个小小的幼儿园。但因种种原因,幼儿园关门了,但在这过程中,我觉得自己很多方面的知识急需填补,于是又回到学校里念书了。在学校里我选修的是室内装修设计,我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边上着学,一边合作开工作室,一干就干到了现在。在自己的工作室里,干自己喜欢的事情,还能挣钱,多好!

“轻熟女”生活态度:往疯了玩,往死里睡

我每月挣的钱虽然不多,但总归是在为自己卖命,到月底拿工资的时候也会非常高兴。我喜欢旅游,在海口呆腻了会到外面去走走,透透气。平常喜欢泡吧,唱K,怎么疯怎么玩。工作到现在,起码有7、8年了吧,可我愣是一分钱没剩下,属于典型的月光族。玩累了,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睡大觉,往死里睡,两耳不闻窗外事,天大的是都要等我睡到自然醒了再说。

“轻熟女”爱情定义:少什么,不能少了爱情

爱情啊爱情,爱情是什么啊。我认为爱情可不仅仅是生活的调剂品,爱情是生命的必需品。生活中,少什么都不能少了爱情。我现在心情比较矛盾,我年纪也不小了,身边也有合适的人,但这些合适的人吧,他还不止一个。如何选择,这是个伤脑筋的问题。我讨厌被套牢的感觉,又渴望能有一个人让我心甘情愿的安稳下来。还是随缘吧,爱情就是这样滴,不可或缺,却也强求不得。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