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齐聚京城 助推“美丽经济”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2007美丽经济与中国模特行业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服装界、时尚界、企业界、经济学界、社会学界等各界知名人士云集京城,论道中国美丽经济的现状与未来。同时,美丽经济的支柱产业——中国模特界的业内人士也积极参与到此次论坛当中,为中国模特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这次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中国模特艺术委员会和《职业女性模特》杂志社共同主办的论坛活动,是一次以“弘扬美丽文化,发展美丽经济,共创模特事业”为主题的盛会。与会各界希望这次论坛活动能够引发社会关注 “美丽经济”与“中国模特行业的发展”,并借助 2008北京奥运的强大经济推力,为模特行业这一新兴的文化产业增添更多的活力。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模特职业化与规范化越来越成为当今社会与市场对模特从业者的基本要求,也成为业界人士探讨的热点。美丽经济的不断发展,使其相关产业凸显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此次论坛邀请到了旅法设计师、中央台春节晚会服装设计师,模特经纪公司负责人,时尚产业企业代表等,就“美丽经济的社会影响力与经济增长点”、“模特产业与相关产业的链接和互动”以及“品牌大赛的打造、维护和升级”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此次活动历时两天,由《职业女性模特》杂志主办的“2008模特行业TOP10最具影响力评选活动”也同期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