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细嫩美肌的八个小细节

时间:2011-08-10 13:14:31 来源:网络 点击:0

1.首先在你的手掌把洗面奶搓出泡沫

原因:如果你将洗面奶涂抹在脸上然后在脸上搓出泡沫,洗面奶在你的脸上停留的时间会很长,而且变干。泡沫可以帮助你卸妆,所以搓好的泡沫对你更有用。

法则:先用温水清洗脸部,然后将洗面奶挤到指尖。然后在脸上画圈轻轻揉搓到出现泡沫。(保持1分钟)然后用水洗去泡沫。但是不要等到脸部觉得发紧才洗净。

2.用卸妆棉卸除眼部的化妆

原因:洗面乳是不能够清除眼部的睫毛膏和眼线的。因为洗脸的时候,一旦你接触到眼部附近的皮肤,你就会不自觉的闭眼,并且把水挤出去(而且眼部的油性物质也会阻止水的进入)。

法则:把一个卸妆棉用卸妆水浸湿,同时也把你的眼睑弄湿,然后轻轻擦去睫毛膏和眼线。注意不要用力拉扯眼皮。

3.一天只洗两次脸

原因:过多的清洗将使得你脸部的油分得不到及时补充。这样你脸上的皮肤将会变得干燥。到那时,你就不会为油性皮肤发愁了,但是你开始发愁皮肤的干燥。

法则:只在早晚洗脸。

4.婴儿般细心呵护你的眼睛下部皮肤

原因:在眼睛下部的皮肤比你脸颊的皮肤要薄的多。因此不能分泌足够的油分来滋润皮肤。同时,过多的眨眼和揉搓也会使该部位皮肤受损。

法则:别揉搓眼睛。当在该部位用一些护肤品的时候,用你的无名指涂抹。因为无名指的力量要比食指小。同时,使用眼睛口者哩为眼睛在睡前保湿。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