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保持美丽的十大关键(组图)

时间:2008-04-03 10:18:22 来源:新浪女性 点击:0

每当新年来临时,女孩子们都希望新年有新气象并且能保持好自己的美丽,为此大家可能会去健身房、节食以及上教堂,下面我们给大家提供了一些保持美丽的方法,希望你能在其中找到适合自己的。

时刻保持住你的美丽才是王道

1.睡眠

俗话说得好,睡眠是保持青春和美丽的最好方法之一,充足的睡眠可以使你外表看上去精力充沛、容光焕发。所以,女孩子们记住每天要至少睡7至8小时。

2.均衡饮食

平时用餐时要注意均衡饮食,这样你的皮肤会变得更有光泽;眼睛会变得更加明亮。就像许多保健学家说的,身体内摄入充足的营养物质,你的外表会变得更加漂亮。

3.清理你的化妆包

新的一年来了,你的化妆包里是否还有旧的口红或睫毛膏,快把它们更换一下吧,化妆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很快,挑选一些新式化妆品用用,它们会让你看上去更美丽。

4.改变你的外表

你是否一直在用同样颜色的口红或粉底,新的一年来了尝试改变一下化妆模式,选择一些新的化妆风格,你会变得更有魅力,此外你也可以改变一下发型。

5.纵容一下自己

过去一年的工作一定会使你感到很疲劳,那末在新的一年到来时,你不防去泡泡温泉或进行一番身体按摩。放松精神可以及时恢复体力并使你看上去更美丽。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