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国床事用语大记录

时间:2011-08-10 15:13:53 来源:国际在线 点击:0

想要学老外吗?那你可得知道不是每国的床上都一样嗯嗯啊啊就可以过关的了,外语不用每国都会,但是至少床事用语不能不会。

美国、英国 

先从国际母语的英文先来好了。基本上熟看美国A片的人都知道,看这种A片是学不了英文的,因他们的用字都很贫乏。不是“来”,就是“停”,不是“好”,就是“不行”。一方面是因为西方人一向直接,硬桥硬马,要张开就给你张很开,所以绝不含蓄。另一方面,也许是因为他们忙着其它的“身体语言”,所以,口头的语言就无暇他顾。

镜头直播

1、啊!我来了(I am coming。)

2、我已经不行了(I am lost)

3、停!停!(Stop it。)

4、太棒了(Good)

5、我已经忍不住了(I can't stop。)

(好像少了一个:OH!YEAH!)

日本 

A片大国日本女人堪称是最精通床事用语的民族。看看AV女优们就知道了,不但自己舒服,对手也很舒服。因为她们一定挑最要紧的时候叫,像是直抵HX时,cc时,不该叫的时候绝不吭声,一叫绝对惊人。而且声音变化多端,视对象不同而叫,绝不会叫错。

镜头直播

1、好痛好痛(一爹一爹)

2、好爽好爽(KIMO咿KIMO咿)

3、已经不行了(木打咧)

法国 

最浪漫的法国人,床事用语也确实比较浪漫一点,至少他们的法国腔好听得连就算是骂脏话,你都会以为他在恭维你。声音更不用说了,绝对热情到你无法消受。他们讲话时特有的各式嘴形和抖舌方式,看他们这样讲话一定很好玩。

镜头直播

1、啊!好啊!(啊。些比安)

2、好棒(蒙。雪利)

3、快出来了(沙、阿里乌、比安斗乌)

意大利 

意大利也是不容小觑的情色国度,想象一下他们的美艳小白菜,念出如下字句时激情劲儿。他们的性是和生活融为一体的,这也可以从意大利佬的叫床语言和一般生活用语很像看得出来。

镜头直播

1、好啊!(毛鲁得)

2、拜托、拜托(普利哥)

3、快融化了(啊弗玛西、那得)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