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冷一热护理30分钟肌肤幼嫩如新生(图)

时间:2011-08-10 14:50:30 来源:新浪女性 点击:0

春季干燥,肌肤粗糙、起皮、毛孔粗大的问题接踵而至,如何快速解决这些问题,让肌肤白嫩透红水份充足?看看日本护肤专家佐伯千津老师教你的冷热保养法,每周一次,30分钟就让问题肌肤变得白皙有弹性,如同新生婴儿!

学会冷热护理,30分钟让你肌肤如同新生婴儿(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热护理--滋润舒缓

1 卸妆

先要对睫毛膏、眼影、口红等“带颜色”的部位进行局部卸妆,然后才是全面的卸妆。用化妆棉卸掉大部分的妆,然后用棉签对细节进行处理。

用热毛巾对脸、耳朵等部位进行大约3分钟的热敷。

2 热毛巾

将毛巾浸泡在热水里,然后捞出、拧干。包上保鲜膜在微波炉里加热大约30秒钟。之后用它对脸及耳朵等部位进行热敷,这样可以使化妆品吸收、渗透得更好。

把热毛巾卷成卷儿,垫在脖子后面,可以使身体得到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