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性了怎么办?(图)

时间:2008-04-14 21:11:53 来源:《男人装》 点击:0

图片女主角:佧妮,私家店铺老板,美貌与智慧并存

Q)平常在办公桌前坐久了,现在脊椎出了问题——弯不下腰,更别提跟我老婆办事了。怎么办?难道要我在内力和招式上都达到巅峰状态的30岁武功全废吗?

A)你说的这个 问题很多人都遇到过。现在男人不比从前啊,一过30岁,整体生理状况就开始以每年1%的速率下滑。你以前没看过《男人装》的采访吗?瑜伽能够增强性能力! 它的深呼吸有助于集中注意力,让你彻底放松,另外完整均衡的收缩和伸展动作,可以训练全身肌肉与关节的弹性,这也是走路或骑脚踏车等单一运动无法达到的, 所以建议你在家每天抽出半个钟头练上一练,效果会很明显的。

Q)我花了半年时间,才让女朋友躺在了我的床上,可每次持续的时间短得我都不好意思说出来。连续几次都这样,搞得我特没信心,我不会从此跟性福绝了缘吧?

A)年轻人,第一个晚上就能连战好几次,拿出去跟别人比一比吧,看看有几个人能比你次数多。至于你出现的状况嘛,那个根本不算问题。谁的第一次 不紧张?说不紧张那是在忽悠你。解决的办法太多了,你可以把前戏做得长一些,这样能使女方尽快进入兴奋状态,弥补你射精过快的遗憾。或者戴个增长时间的避 孕套,降低性兴奋时龟头的敏感性,采取女上位或侧位,都有助于延缓射精发生。谁都是从这步慢慢走过来的,你还怕什么!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