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潮流元素你知道几个(图)

时间:2008-04-14 23:10:54 来源:YOKA时尚网 点击:0

4月已过一半,你是不是将这个月的潮流趋势都摸透了呢?不是买了大牌的新品就算时尚,钱要花在点子上才能显示你的不凡品位哟!

Balenciaga by Nicolas Chesquière

All Wrapped Up 角斗士平底凉鞋

角斗士凉鞋带着那个时代女性对角斗士的崇拜在本季的T台上大放异彩。从Balenciaga到Balmain再到D&G随处能看到角斗士凉鞋的 身影。Sam Edelman 更是推出了不同颜色和质地的凉鞋,甚至用稀有鳄鱼皮来制作,可以说现代的角斗士凉鞋多了份奢华的时尚感。多条平行的绑带和夹趾的设计更贴合脚部,行走轻 便。

Hermès

Watch Out 随身时间

这次Hermès又为红透天的Birkin Bag添置了新的装备,一只Pocket Watch高调地绑在了包袋上,让时间和Birkin紧紧相随。现在配合手袋而特别订制的Pocket Watch所表现出的魅力让人们更加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