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衣橱必备的宽松款上装(图)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不要担心宽松的款式会将你的好身材埋没,虽然不及修身款式所呈现的热辣,看似随意却不随便,足够可以帮你营造出一个富有浪漫情调的慵懒夏日,令整体装扮极具轻盈与层次感,令洒脱与性感兼备。让欧美街头的星姐们为你呈现第一手的宽松风暴。

蓝白格纹的宽松长裙想必是最有度假味道的裙装了,白色太阳镜、白色手袋、白色高跟鞋选择了长裙中的一色,色彩呼应的同时更让Paris Hilton心情好的不得了。

不规则剪裁的吊带裙,可爱的吊带设计和褶皱花纹在裙子上的蔓延,都突出Kirsten Dunst迷人的小女人气息,足以引发裸露遐想。

米色上衣与白色裁减不规则的罩衫叠穿,搭配藏蓝色窄腿裤和米色高跟鞋,内敛而不低调,让Jennifer Lopez如诗歌般美丽动人。

紫色宽松罩衫不论是胸前钩花的设计还是裙摆处微微内收的花朵造型,都让Mischa Barton与身惧来的公主气质有了更加完美的传达。

金色除了彰显高雅、传承奢华美感外,这一次出现在Linda Evangelista身上却带来了略带孩子气的青春气息,宽松的罩衫挡不住傲人的身姿。

名模 Yasmin Le Bon夜现街头也不忘赚足眼球,银色缎面宽松罩衫裁减极具戏剧性,耀动的银色面料将她勾勒的像一具软雕塑,优雅中透露出一点不羁。

走摇滚路线的pink,在这个夜晚换了风格。一条宽松的吊带 裙搭配复古的吊坠项链,散发出浓郁的民族风情,高耸的银色短发为整体装扮增添现代味道。

宽松款的灰色阔领罩衫将Joy Bryant性感的身材包裹的更加性感,领口堆积的褶皱让香肩诱惑无限,腰间松散的腰带更让性感在细节之处闪耀。

Ashley Olsen用白色透明罩衫的轻盈,将黑色连身短裙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让沉稳的黑色变的格外生动。搭配黑色鱼嘴高跟鞋彰显幽雅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