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教你绝对有效的瘦脸操(图)

时间:2011-07-21 15:36:45 来源:网络 点击:0

变成小巧瓜子脸

别再以为自己胖了,其实问题出在你的肥脸。

还不快点疯狂地做--瓜子脸之啊咿呜耶喔。

大伙给我认真点学!

专家叮咛:Step by Step

1.随时随地可以运用这样的运动法,拉紧你的脸部肌肉。

2.只要发出日文“啊”、“咿”、“呜”、“耶”、“喔”的发音,并极力做出随着声音而变化的最夸张的脸型,就可以达到目的了。

3.当然可以重复多做,次数没有限制。

功效:运动脸部的脸颊肌肉,让脸部看起来紧实,但没有消除双下巴的作用。

注意事项

做这项运动当然没有危险性,但注意别让嘴部张开太过度,否则掉下巴这种事也是有可能发生的。

张开你的嘴,大声喊!!

快点,我要看到你的牙齿!!

噘起你的小嘴,来!!

张开你的嘴,大声喊!!

大家一起来!!GO!!

徐老师的话

Message from Teacher Hsu。

啊咿呜耶喔是最适合懒猪做的瘦脸方式!很多女生认为自己脸胖,就误以为自己是个胖子,于是开始疯狂地做各式各样的运动或实行节食计划, 到最后把自己弄得像一颗气球,也就是头和脸非常非常的大,身体却瘦得不得了。我只能说她们瞎了,其实你要先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才能实行各式各样的减 肥计划。

如果你只是纯粹脸胖但身体不胖的人,就不要在那边瞎起哄,跟别人一起实行什么减肥计划,只要专心做一些瘦脸操就好了。像啊咿呜耶喔 就是最简单、随时随地都可以做的瘦脸操,反正真正有决心的人,一定可以瘦得下来。像啊咿呜耶喔,只要你有诚心,一天都可以做上千次,就算不能立刻变成瓜子 脸,相信瘦一点一定是会的。不要在那边给我爱面子,做那么一点点,一定要做到脸好像要被撕裂的那种感觉,那才叫运动。我不喜欢有人在那边轻微地做一两下, 然后嚷嚷着说没效!

PS.记得给我把嘴巴张到极限,感觉到脸快炸了为止,要是在那边害羞只敢轻微地做,就一辈子当大饼脸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