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好办法彻底清除红痘疤(组图)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痘痘好了就一了百了了?那留在脸上的“记忆”--痘疤,会不会成为你心口永远的痛?

战“痘”的最终目的是恢复平滑完美的肌肤,决不允许痘疤作怪!

年轻时候的痘痘总算退去了,可恼人的痘疤却牢牢留在了脸上,示威似地提醒你曾经有过的苦痛经历!要知道,治疗痘痘远比痘疤容易得多,但也不是说就没有办法对付它!

痘疤哪一派

⊙痘疤哪一派

由于太晚就医,或者是痘痘被你用手挤过,都会在脸上留下难看的痘疤。痘疤一般会有两种,一种是完全浮在平坦的肌肤上,这样的痘疤不难对付,大约 3~6个月就会自行褪去,当然也可以涂一些外用的A酸、果酸来加速痊愈,但白天要做好防晒;另外一种就是一些红色的凹陷,这样的痘疤比较难弄,一般会拖到 1~2年才会褪去,但即使这样,肌肤的状况也不会让你完全满意。

而且,外用的A酸、果酸也都帮助不大。可以考虑用外敷左旋维生素C、低剂量口服A酸或左旋维生素C导入来解决问题,如果用脉冲光或染料镭射效果会比较理想,但费用会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