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26斤 小S产后瘦身餐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过年大吃大喝,体重增加,是多数人挥之不去的梦魇,于是减肥又成了当务之急。艺人为了上镜好看,通常都有一套急速燃脂法,如何瘦得健康,他们的口袋妙方还 真不少。小S公开了自己的产后瘦身菜单。为甩13公斤赘肉,她的月子餐点由营养师全权打造。她同时也请来健身教练,为她设计甩肉运动,助她在一个月后成功 复出。据报道,亲朋好友送的补品小S都一点不沾,母亲也不敢给她炖补品。总之,在这1个月内,小S吃的、喝的都遵从营养师的指示。下面就是小S花 65000元新台币在坐月中心求得的瘦身菜单。

产后第一和第二周:不吃水果,以免水分摄取过多,不利减肥。

产后第一天(1日5餐):

早餐:姜丝鱼汤、麻油面线、绿色蔬菜。

中餐:麻油猪肝、五谷杂粮饭、什锦蔬菜。

下午茶:甜粥玉米。

晚餐:药膳鸡腿、鲑鱼炒饭。

夜宵:黑糖番薯。

减肥关键词:

玉米——减肥食品玉米,又名苞谷、棒子、蜀黎等。每100克玉米中含热量820.06千焦耳(196千卡),粗纤维1.2克,蛋白质 3.8克,脂肪2.3克,碳水化合物40.2克。玉米中含有较多的粗纤维,比精米、精面高4~10倍。玉米中还含有大量镁,镁可加强肠壁蠕动,促进机体废 物的排除

番薯——大美人刘嘉玲公开了她的吃番薯减肥法,吃番薯减肥,一个月可做四天,持续做半年,体重便很容易下降!

绿色蔬菜——蔬菜中的绿豆芽、黄豆芽、冬瓜、苦瓜、丝瓜等含水分较多,食后产热少,不易形成脂肪堆积,常食可减肥。

一日多餐——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一日多餐更利于人体健美与疾病防治,与三餐相比,不仅养分摄取不受损失,而且体内产生的热量要少得多

接下来的3周餐:

第一周:鲈鱼汤、猪肝药膳餐

功能:排除体内毒素。

鲈鱼汤的具体做法:

一般来说鲈鱼有补中益气的作用,对于病后身体元气的恢复、伤口复原、妊娠水肿及小孩吸收消化不良有改善的效果,所以多喝鱼汤是对身体有不少好处的唷。不过由于婆婆买回来的鲈鱼非常新鲜,于是我打算拿鱼头做道新鲜的鱼汤喝。

材料:鲈鱼半尾(鱼头),老姜一块。

做法:鲈鱼洗净,鱼身划下二刀,老姜切片。水滚之后先将鱼放入,待水再次滚起时放入姜片。

然后再加入少许盐及烹大师调味即可。

第二周:猪腰、炖品

功能:补充钙质、矿物质。

第三周:麻油鸡

功能:温补作用。

具体做法:

原料:鸡腿400克、姜10克、葱15克、料酒、酱油各125克、糖25克、香油20克、油80克

做法:

1、将鸡腿切成2厘米块,姜切成2厘米薄片,葱拍碎;

2、炒锅加油置旺火上,放入姜、蒜炒香,在加入鸡块、酱油、香油、料酒、糖一同翻炒,至汤汁干时即可。

营养成分:胆固醇4毫克,碳水化合物27克,蛋白质84克、脂肪18克,热量624大卡

辅助减肥方案——穿调整型内衣

产后的小S天天穿上价钱昂贵的量身订做的调整型内衣,不仅没有妊娠纹,连肚子都消得快!

此外,小S为了满月后能复出接拍广告和5月投入《康熙来了》节目录像,先是请营养师精心制作瘦身餐,又是请健身教练,帮她一个月甩去13公斤赘肉以备成功复出。小S产后胸部胀奶,所以她减肥主要是美化胸线、收臀、消除背和腹部赘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