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燃脂 明星减肥3妙招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肥胖成了其挥之不去的梦魇。艺人为了上镜好看,通常都有一套急速燃脂法,如何瘦得健康,他们的口袋妙方还真不少。

蓝心湄做瑜伽

蓝心湄因主持TVBS-G《女人我最大》,趁机从黄仲崑女友LuLu身上学得了瑜伽术,即便暴饮暴食,身材也不会变形,堪称圈内女星的 奇葩。蓝心湄的瑜伽术,在家都能做,她笑说:“我都在家边看电视边做瑜伽,前阵子意外发现不穿内衣,胸部竟快垂到膝盖,感觉有老化现象,但勤练瑜伽后,身 材明显恢复年轻。”

蓝心湄拼酒豪气,甚至千杯不醉,不过担心酒后伤身,她竟从瑜伽上找到健康真谛,她说:“我现在练瑜伽上了瘾,连我妈妈都是忠实伙伴,过年如果吃太饱,我就和我妈妈来个母女双瑜伽,瘦身不易胖。”

张善为跑步加饮茶

歌手张善为不担心肥胖上身,他说:“跑步之外,我都会狂饮普洱茶,去油解腻好轻松。”

张善为喜欢户外活动,尤其更爱跑步,从家里、健身房到学校操场都可以跑,他说:“平均一趟少说一个小时,如果时间不够,就去健身房,但通常我偏爱去操场跑,可以呼吸新鲜空气,感觉很舒服。”不喜欢跑步,张善为建议不妨尝试竞走,“只要达到流汗目的,其实都可以.”

梁静茹运动减肥

谈到减肥经,梁静茹尝试过“魔鬼减肥法”。她说:“以前发首3张专辑的时候,到拍宣传照的时期,就采用错误的减肥方法,一天只吃一餐, 吃的是沙拉、水果,也喝牛奶。虽然瘦得很快,可是整个人弄得脸青唇白,变得很没有活力。”梁静茹还曾因此患上轻微的厌食症,而且因为多数吃菜,一度看到肉 就觉得恶心。

4年前,梁静茹开始培养运动的习惯,一个星期游泳3次,每次半小时。现在虽然有瘦身疗程的辅助,梁静茹说,还是要持续运动。只是碰上工作忙碌的时候,她可以借助疗程缩短运动时间,一次40分钟的疗程,可达到类似跑13公里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