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穿内衣给乳房的危害(图解)

时间:2011-08-04 19:04:39 来源:网络 点击:0

内衣是每个女孩子衣厨里最不可缺少的,内衣的美丽是重要的,但是你知道如何穿戴是错误的,如何穿才是正确的呢?快来看看吧。

错误穿戴内衣1

把吊带挂在肩上不系上挂钩

图解错误穿内衣给乳房的危害

在身体的前面系上挂钩,再将罩杯转回的穿法,容易使底边和钢环的位置偏离移动,所以是不对的。

就像没有穿一样,松松垮垮的内衣无助于你的体型。另一种错误的内衣穿戴原因刚好与此相反,是想自己有清晰的曲线而穿戴紧束的内衣。过于紧束的内衣会在身体上勒出印痕,实际上是把胸部或臀部分割成难看的两部分。在胸部和臀部造成赘肉。一段时间后,因紧束而切割在内衣外的肌肉会向下慢慢沉降。

错误穿戴内衣2

用手将胸部的侧面也收到罩杯中

图解错误穿内衣给乳房的危害

将松散到腋下的胸部收到罩杯中,同时用另一手朝着水平相反的方向拉内衣的底边,这样才把胸部整体收到罩杯中。

如果你忽视内衣的款式不同以及其实际的功用不同,那么,这种美丽的东西就会慢慢蚕食你漂亮的身材。

我们彼此的身材是不相同的,有经验的设计师会针对这种千差万别的身材设计出功用不同的胸罩,如全包式的、斜包式的、半包式的,或者有托衬的、无托衬的等等,有的托衬会用到钢丝,并分出不同的长短宽窄来。如果我们只看见内衣的颜色,或只为花边所吸引,么就有可能选错款式。内裤的款式同样是很多的,也因其功用的需要,光形状就有三角形、四角形和五角形等。裤腰也有高低的分别。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