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瘦腿翘臀全靠7招

时间:2011-08-04 23:24:50 来源:网络 点击:0

大S瘦腿翘臀全靠7招

大S说:女生一定要有完美紧翘的臀部才算美。东方女生骨盆比较大,加上常坐着的关系,屁股比较扁平。不管女生胖或瘦,胸部大或不大,只要她有一个很翘很好看的臀部,就会加分不少。

大S瘦腿翘臀全靠7招

俏臀秘诀

俏臀秘诀1:1个运动就有迷人翘臀

臀部要练翘,运动最有效。其实只要做一个运动就可以轻松拥有迷人翘臀了,那就是站着的时候,腿打开与肩同宽,脚尖朝外开呈外八字,膝盖一定要打直,然后用力往里夹你的屁股。这样子夹,次数能超过二十下是最好。正在看电视或没事的时候可以常常夹,这会让你的臀部逐渐出现微笑的曲线喔!

俏臀秘诀2:揉面团般搽翘臀霜

搽克兰诗的翘臀霜也满有效的。但是你若只是轻轻地像搽脸一样地抹在臀部上,效果不是很好,一定要配合手的按摩。手的按摩必须用力地抓和捏,但是不要用力到让自己瘀青,也不要把自己肉抓到破皮。正确的力道有点像在揉面团,用手掌部位去压和推多余的脂肪。这种按摩方式针对大腿和手臂水肿的地方非常有效。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