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黑妆 随心所欲变身“黑”女郎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从一片亮白世界中跳跃而出的“美黑族”,以逼人的动感和活力、如丝缎般闪亮的肌肤冲击着人们的视线。想要变身美黑(TANNING)女郎?有什么不可以!美黑的颜色可深可浅,美黑的时限可长可短,美一天,亮一周,黑一夏,都由你决定,随你心意!

美黑妆 黑一天尝尝鲜

主攻法宝:珠光深色系粉底液

适合人群:想在短时间里秀一下或是想尝试自己是否适合美黑

推荐理由:快速美黑又轻松卸除

美中不足:粉底可能会沾染衣服,出汗时容易脱妆

T台模特的速黑秘诀

T台上秀着古铜肌肤的模特,并不都是天生的黑美人,很多都是用深色粉底液在很短的时间里涂抹身体,打造出健康活力的美黑妆效。当初,COCO CHANEL正是被那种健康、自然的肤色深深吸引,成为第一位在T台用古铜肤色模特的人。

润泽闪亮最关键

深色肌肤一定要有亮度才好看。许多品牌的深色粉底液加入了珠光成分,能使肌肤黑得闪亮,而且还有很多色号可选择,有专为亚洲偏黄色肌肤 提供的暖色调粉底,还有为偏红的肌肤提供的冷色调粉底。既然是美黑,不必在意遮盖力是否好,而要选择清透、质感细腻的,用海绵能涂抹得更清薄。

古铜色、棕色的蜜粉或是闪粉拍在手臂外侧、脖子、腿上、脚背这些地方,可以加强美黑效果。

喷雾粉底补妆方便

喷雾粉底方便携带,若是涂抹在身上的粉底液不小心被蹭掉,可以用它来补妆。身体露得很少的时候,比如只露腿部,用它轻轻喷几下,再用手轻轻拍打也很省事,美黑腿部还可以让腿显得更瘦和纤长。

仿黑品 黑几天来过把瘾

主攻法宝:各大品牌的仿黑产品

适合人群:追求安全快速美黑的人

推荐理由:不需日晒就能让皮肤在几小时里变黑,几天又能自动还原

美中不足:对涂抹的技巧要求很高

只作用在表皮 绝对安全

仿黑产品作用在皮肤的角质层,不会引起黑色素沉淀,大多是通过一些植物成分或是化学成分与肌肤表层的氨酸发生氧化作用,从而令肌肤的颜色呈现棕色,并随着时间慢慢变深。

先去角质 美黑更均匀持久

身体各个部位角质层不一样,而且肤色也不均匀,所以先做好皮肤去角质的工作,清除堆积的死皮,对于仿黑产品涂抹后的均匀持久特别关键。

手心涂抹+几小时后补色

既然是仿黑,所以你只需要涂抹会暴露在衣服外的皮肤。有经验的“美黑族”建议大家用手心涂抹最均匀,因为手指间有缝隙,可能会涂抹不匀。仿黑品涂抹后,几小时后就能呈现金棕或小麦肤色。在颜色较浅的地方补涂一下,就更完美了。

几天到一星期肤色还原

随着角质细胞在生长周期里渐渐地脱落,涂抹仿黑产品后,皮肤颜色会在三天到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里还原。若想更快地回复原来的肤色,也可以把柠檬汁涂抹在皮肤上卸除。

WARNING

涂抹完后,请立即洗手,否则手可能会被染黑;仿黑品涂抹完后,在12小时内保持身体的干爽,尽量不要从事易出汗的运动。

专业美黑沙龙 美黑程度点点加深

主攻法宝:进口日晒床

适合人群:明星、时尚人士

推荐理由:色彩柔和、持久

美中不足:价格比较昂贵

明星最喜欢的方式

明星、知名模特等特别青睐专业美黑沙龙,这里有专人指导,因程度一点点加深,所以色彩也更柔和,持续时间更久。当然啦,它的私密性好,还能避免在旅游胜地sun-tanning引来狗仔队的追击。

随你“躺着”还是“站着”

室内美黑的日晒床能够模拟紫外线的固定强度,不同的机型美黑强度也不一样,有躺着的和站着的两种:躺着的叫隧道式日晒床,适合面部较易 晒黑者,调整面部和身体肤色的反差;站着的叫站立式日晒舱,能将全身的肌肤都晒得更均匀,身体也不需要接触机器。为了晒得更均匀,最好躺着的和站着的交替 用。

恢复亮度要给养

在进日晒床前,要先去角质,之后涂抹助晒霜。晒后,为了恢复皮肤亮度,还要涂抹晒后修复油,并且坚持每天用滋润乳液保持皮肤的滋润,给肌肤补充营养。

WARNING

皮肤有炎症的人,千万别尝试美黑;对日晒或是光过敏的人,最好断绝美黑的念头。

日光浴晒黑 美黑度一夏

主攻法宝:助晒霜

适合人群:热爱小麦肌的人

推荐理由:轻松自然,拥抱阳光

美中不足:时间掌握不好皮肤容易晒伤

选个有完美阳光的地方

阳光的质量、气候、空气湿度都会影响日光浴带来的肌肤色彩、质感和光泽度,在巴厘岛跟在北戴河晒出来的可不一样。空气质量好、湿度高、日照时间长的地方,才是日光浴的黄金地点。空气沙尘重、干燥、阳光质量不好,可能会导致日晒后皮肤发红爆皮。

抹三层晒出来最漂亮

在日光浴前的半个小时,一定要把身体乳液、防晒霜、助晒霜三层全抹上。身体乳液给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防晒霜建立起抵御紫外线的屏障, 助晒霜则能加速皮肤晒黑,它是透过某种全新的复合成分使皮肤从阳光中吸收有效的元素,刺激麦拉林色素的产生。涂抹一定从身体大面积的部位以打圈的方式均匀 涂抹,否则晒出来斑驳不均就没有美感了。

日晒时间一点点递增

想要色彩保持得更持久,只要定期进行日光浴巩固效果就OK了。第一天进行日光浴,时间最好控制在半小时内,之后可以每天一点点递增,每一天增加十分钟,但千万不要超过1个半小时,因为皮肤的承受力和适应性有限。皮肤颜色是否好看,首先还是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