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示范环保包搭配经

时间:2008-06-15 10:10:10 来源:搜狐 点击:0

作为代表潮流走向的明星们,当然也是一呼百应,在夏季到来的时候,这样一款轻盈朴素的布包绝对是上上之选。一起看看明星们示范的环保包搭配经。

时尚解析:时尚的环保袋,使整个人气质骤然提升,时尚和环保结合才能让美丽更加长久。不同款式的帆布袋正在流行,黑色的图案是整套装扮的亮点,使一身的白色不再单调。

推荐搭配:长衫透出一些调皮和活力,用一款布包搭配休闲的装扮正合适。街头嬉皮造型也可以选择布包来搭配。

时尚解析:吊带配牛仔短裤本身就轻松休闲,一款超大的环保包更适合出游,环保包便宜的价格和超值的时尚内涵击败众多奢侈品,尤其是在环保已经成为时尚的今天。

推荐搭配:宽松的套衫,纯棉的短裤,芭蕾鞋,再背上环保的“青蛙王子“布包,即解决了塑料袋的问题,还很时尚!

平价实用布袋:这些购物袋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在设计上也极尽巧思,绝对值得我们大力拥护。30元到5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