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兵法:女人最受不了什么样的撩拨

时间:2008-06-26 17:02:40 来源:新浪女性 点击:0

男人在认识自己方面,经常犯了自以为是的毛病,特别在性感方面,以为“猛”就是好,一“猛”遮百丑。事实上并非如此,被评为全球最性感男人如裘德洛、布莱德彼特、亚瑟小子、班艾弗列克、强尼戴普等,没有一个是提着双肩走路的肌肉男人。

《人物》杂志每年度出炉的“最性感男人排行榜”的名单,是由《人物》杂志分布各地的记者提出候选人,然后由记者们投票并参考编辑室的意见综合选出,评鉴指标除了外型俊美之外,还包括过去一年里的“事业成就”以及知名度。

在这里,我要先强调的一点,即所谓“事业成就”,确实,男人的第一性感标志是“成功”,当然你可以把它理解为“有钱”“有权”、“有名”等,这 就看个人的品位了。过去的“男才女貌”在市场经济下,已经演变为“郎财女貌”,金钱已经成为衡量人(特别是男人)的价值的首要标准,起码是重要标准。放眼 世界,我们发现有一种集众所长的性感人物存在,那就是007。“他”要钱有钱、要貌有貌、要勇敢能勇敢、要温存擅温存,别说女人喜欢,男人们也都梦想能当 一回。著名主持人李湘认为:性感是发自内在的东西,在她看来,性感的男人必须事业有成、努力认真,如果他连工作都没着落,长得再帅也不会让人觉得他性感。

与“成功”相呼应的便是男人的“成熟”。不久前某地评选最性感的男人,凤凰卫视的阮次山先生当选,这位老先生秃顶、结巴,但是他满腹经纶,指点 江山,那风度是周杰伦等毛头小伙子所无法匹敌的。无独有偶,美国人物杂志经常把五六十岁的影星评选为性感男人,代表力度的皱纹、脱口而出的妙语,都会令人 在黑暗的电影院产生无数幻想,这其中的佼佼者是哈里森·福特、布鲁斯·威利斯、皮尔斯·布鲁斯南等。模特瞿颖说:“性感的男人,我觉得姜文算一个,他笑起 来太性感了。还有,我觉得一些笑起来有鱼尾纹的男人也很性感,比如周润发。”世界小姐季军李冰也认定:性感的男人必须成熟、稳重、有想法,而且热爱收拾自 己,邋遢的男人绝不可能性感。谢东娜(模特):性感的男人,我认为必须要帅,还要成熟、稳重、幽默。除了视觉上的性感外,我觉得一个人的声音也可以是性感 的,比如配音演员丁建华,从小到大,我一直觉得他的声音十分性感。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