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最热减肥法功效全揭秘(组图)

时间:2008-10-24 21:21:11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0

WHR 刷新减肥标准

1、WHR 刷新减肥标准

刚刚引进不久的一个减肥标准——BMI,也就是身体质量指数,其计算法为:体重/[身高(m)]2 。当BMI值介于18-25之间,则体重属于正常范围,若小于18属于过轻,而大于25则属于过重。这个概念刚被接受不久,腰臀比——WHR又站出来争宠了。

腰臀比,即Waist to Hip Ratio,才是科学地判断是否需要减肥的标准,因为一旦脂肪分布不合理,比如体重并不超标,但是腰部脂肪过多,那么仍然应被列为“该减肥”的行列。当腰臀比在0.67-0.8之间,就不算肥胖,而且患心脏病风险的指数也比较低。

简单的测量是否肥胖

测量腰围和臀围的比率,通常比值越小越符合健康标准。腰围尺寸大,表明脂肪存在于腹部,是危险较大的信号。

点评:这是个简单的测量是否肥胖的标准,只需得到臀围和腰围的尺寸,二者相除即可。女性理想的腰臀比约在0.67-0.80之间;男性大约在0.85-0.95之间比较理想。

还需要找什么方法看自己到底胖不胖!科学易行的公式在此,都打败BMI了,别犹豫了,计算过后再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