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破五关练就调情大法(图)

时间:2008-10-24 21:52:39 来源:39健康网 点击:0

想要了解调情技巧,体验完美情爱生活吗?和一起来进行一次情爱闯关吧。闯关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直破五关练就调情大法

一、地理探险关

1、解读身体地图

牙医并不讨人喜欢,但是最近对牙医感兴趣的人越来越多,因为他们发现用针刺法按压一个名为P-6的部位能有效消除牙医在病人口腔探寻、搅动时带来的不适感。

这一点和性福有什么关系呢?试着去寻找她的P-6点,比如她的手腕内侧,用你右手三个手指按压那里,你就能体验到从前不曾尝试过的乐趣。

当然,她身体上的敏感地带肯定不只这一点,像探险者一样去发现吧。

2、唤醒沉睡的火山

有的女人,仅仅靠按摩她的双脚就能达到高潮。这一点你不知道吧?

在掌心涂满按摩油,从她的足弓开始,款款有力,慢慢按摩至她的脚底,再从脚趾按摩到脚跟。通常人的中趾神经和生殖器官直接相连,所以不妨在这里 多逗留一会儿。在这个过程中,注意观察每个细微动作在每个部位给她带来的反应,再根据她的反应调整按摩的力度,重到令她皱眉或者轻到毫无反应都是失败的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