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彩妆显潮人新风暴(图)

时间:2014-10-29 09:49:18 来源:新民晚报 点击:0

导读:冬日的彩妆,大师们不约而同地都开启了色彩之 门:PeterPhilips在模特双眼涂抹上高纯度赤金色;PatMcGrath为Dior创造了彩色几何形状眼妆;Marni的鹅黄色腮红更是古灵精 怪。大胆纯粹地在脸上运用色彩,或扑朔迷离的层叠,或直截了当的碰撞,彩妆师瞬间化身为印象派艺术家,让夏日的色彩风暴在冬日来得更加猛烈。

浓烈的红唇再次复出(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嘴唇:红色又复出

复古、摇滚,是今年冬天整个时尚界的热门话题,以至于浓烈的红唇再次复出。而穿插其中的黄色、蓝色、黑色等彩色唇膏,则将摇滚的叛逆精神进行到底。

TIPS:这些纯正饱和的色彩可与各款丰富多彩的唇膏自由调和,使色彩,色度与色调统一和谐,充分满足不同化妆艺术创作的需要。

妆容重点:唇形一定要涂得丰满,厚唇在此时比薄唇更被人宠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