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蜜月怀孕暗藏隐患(图)

时间:2008-12-28 17:56:15 来源:bride.rayli.com.cn 点击:0

大婚之后,新人就要开始幸福的蜜月之旅了,但是在蜜月中怀孕(俗称“坐床喜”)给人们带来的往往不是喜,而是忧,是不宜提倡的。所以新人一定要做好避孕工作。

蜜月怀孕暗藏隐患

为什么蜜月不适合怀孕?

(1)婚礼导致疲劳

因为新婚燕尔及其之前的一段时间,男女双方操劳婚事,四处奔波,生活很不规律,精神疲惫等,容易引起睡眠不足和食欲减退,营养物质摄入也会减 少,在这种状态下所产生的精子和卵子,很可能不够健全或存在某种缺陷,至少是质量不会太高,所以此时受孕,子代很可能出现先天不良或先天不足的情况,从优 生角度看,确实存有潜在危险。

(2)可能出现的疾病

新婚的劳累或有些夫妇愿意旅行结婚,由于生活缺乏规律或对新地点的气候不适应,容易出现抵抗力下降,发生泌尿系感染、感冒,甚至容易遭到风疹、 流感等可以致畸病毒的袭击,加之增加了使用多种药物和饮酒的机会,不仅对新娘本身有影响,而且也会增加引起胎儿畸形或其它先天性疾病发生的危险。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