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天然原料美容偏方大搜集(图)

时间:2009-03-05 22:08:10 来源:网络 点击:0

导语:美容要由内而外,我们不仅要学会精明的挑选适合自己的美容产品,对身体内部的基础调理更是至关重要!我们搜集了网友们从各处搜罗来的一些小偏方。内调不像外用那么立竿见影,但只要每天坚持,就会收获惊喜!

偏方一:蜂蜜+醋

都听说过喝蜂蜜既美容又减肥吧!如果加点醋效果会更好噢!

每天早起空腹喝一杯蜂蜜+醋水(两茶勺蜂蜜和两茶勺醋),醋最好是白醋或米醋,或者是果醋。坚持下去不仅能减肥,排毒养颜,还能抑制痘痘的生长。

偏方二:洗脸水+蜂蜜或白砂糖

洗脸的时候,在洗脸水中倒一勺蜂蜜,经常使用,能够滋养皮肤,使皮肤光滑细腻。用洗面奶洗干净脸后冲掉洗面奶,不用擦干皮肤,取一些白沙糖,在手中加水搓化,然后用化了的糖水洗面,你会立即感到皮肤变的光滑了,坚持下去可是有很好的淡斑美白的效果哦!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