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胸部曲线最美妙?(图)

时间:2009-04-15 13:18:11 来源:TOM 点击:0

有时候,人们不知不觉的将美女的乳房与花蕾联系起来乳房美是女性美的重要标志。女性的胸肌虽然较男性来说很薄弱,但要获得健美的乳房,必须有健美的胸肌作基础。女性胸肌健美的标准就是结实、柔软,并且富于弹性,在此基础上我们再来关注女性乳房的美。

什么样的胸部曲线最美妙?

漂亮美观、起伏有致的乳房是女性胸部曲线美的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丰满健美的乳房是成熟女性的标志,是女性魅力的表征。什么样的乳房才是理想的乳房呢?对于女性的乳房是否发育良好,我们一般要重点考虑以下几个因素:外形;大小;挺拔程度;位置高低;两乳间的间距大小;乳头的大小和乳晕的面积,以及它们的颜色。我国美学及美容专家认为,中国青年女性的乳房美标准主要包括乳房的部位美、乳房的形态美两个方面。

1. 乳房的部位美

乳房位置适中,在第二——第六肋骨间。根据乳房位置的高低进行划分,是指乳房位于第五肋骨以上者,正如积奇所形容的“上一分则艳媚”,略高于标准位置的乳房让人看来觉得有朝气、有精神、有活力,自然也让人觉得太具挑逗意味,显得“艳媚”;而乳房位于第五肋骨之下者,与高位乳房给人的感觉相反,无论它丰满与否,因它总是有种低垂感,令人觉得丧气,所以在积奇看来“低一分则庸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