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分裤夏季穿搭显瘦穿法(图)

时间:2014-04-27 15:50:25 来源:名品导购网 点击:0

这种天气窄脚牛仔裤再穿下去一定太热哦,今天小编向你推荐一款9分直筒裤,穿起来裤脚管看上去一样的小,但是真的清凉不少呢。只是一条裤子,应对各种场合的搭配,一定要知道哦。

休闲长T+九分裤

细细腿穿9分裤一定好看,露出脚踝的那一段就很有味道,一双花哨的鞋子再次强调。如果搭配大圆领的T骨干美女显出超级舒适的休闲风貌。

T恤裙+九分裤

9分直筒裤的好处就是取代了legging的作用,却不会叫你腿型的瑕疵毕露,长长的特色图案的T恤裙搭配在一起,这个季节正好穿呢。

层层上衣的叠穿

条文圆摆的上衣,加上半透明直摆的上衣,外罩一件针织衫,上身很分明的层次加上一条简单的九分裤,美丽不言而喻啊!

脱掉针织是这样

天再热一点把外边的针织衫脱去,配上一个更显眼一点的吊坠,岂不是大大的节省荷包的搭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