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挨饿瘦身九大减肥去脂消夏食物(图)

时间:2014-04-28 10:42:25 来源:新浪女性 点击:0

导语:很多想减肥的人会倾向于过度节食,似乎吃什么都会增加体重。其实,这种想法是片面的,想要减肥可以多多利用食物天然的特性,帮助减少脂肪吸收哦!以下九种美食要减肥的你决不能错过。

冻豆腐

1。冻豆腐

豆腐经过冷冻,能产生一种酸性物质,这种酸性物质能破坏人体的脂肪,如能经常吃冻豆腐,有利于脂肪排泄,使体内积蓄的脂肪不断减少,达到减肥的目的。冻豆腐具有孔隙多、营养丰富、热量少等特点,不会造成明显的饥饿感。

陈皮

2。陈皮

陈皮含有挥发油、橙皮甙、维生素B、C等成分,它所含的挥发油对胃肠道有温和刺激作用,可促进消化液的分泌帮助消化,排除胃气,还可减少腹部脂肪堆积。

乌贼

3。乌贼

乌贼脂肪含量很低,蛋白质含量高,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是减肥时的好食物。

薏仁

4。薏仁

性味甘淡微寒,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所以对水肿型肥胖有效。